喵斯拉

大家看过《庆熹纪事》吗!!!!没看过强烈安利!!!!

内容简介
风云开阖,忠贤灭门,他在阿鼻地狱中涅槃重生,却甘为深宫贱奴,为仇人之子驱使,只愿亲手撤藩地、平边患,一竟父志。
血泪盈襟,面不改色,他在宫廷内外大江南北,囊括英才,收罗旧部,上下纵横,只为利剑出鞘之时,斩除奸邪,雪尽仇耻。

主角辟邪是太监,重点!!!但是整个公子如玉,不为报仇成为不人不鬼没有底线的人,仇人之子是皇帝,但因为皇帝是个好皇帝,不为想因为自己的仇恨让天下动乱,而且和皇帝真的是超级基!当太监前有未婚妻,爱她,但是着墨不多,里面有真同性之间的感情描写,可惜那个攻是个渣,为了王位(还是得到辟邪来着)宰了,整个文我大概是要和《琅琊榜》想比的,听说湖南台要拍,感觉要完………

看了大概有五年了,剧情有点记不清,以前没有推荐,因为坑了,今天才知道,完结了!!!!!全三套书已经开始预售了,如果不是最近手头紧我就入手了,才80多啊!!!!!想吃土凑一套

评论(15)

热度(59)